🔞🔞🔞😘
-休独倚-

冻7 海生月-04 拉扯

偶买噶本章没什么实质性的糖

但是有夸夸机87

俺好喜欢写这种奇奇怪怪的日常呜呜呜,好温馨好甜蜜我真的会爱死

不算冻哥穿女装啊 人鱼都这么穿怎么能算头子女装(怒










小果冻醒来的时候487不在身边,他没有感觉到异样,昨天憋闷的感觉也消失了。他意识到487做了什么,但他的记忆从那捞仔用鱼尾轻轻缠住他的小腿开始就断掉了。

他想坐起身来,不小心碰到了贝壳的顶部,于是贝壳缓缓打开,波塞冬灯已经亮起,明亮的光照在他脸上,让他眼睛有点痛。

然后他看到了487,这个人正在试衣服。他拿着几条鱼鳞编织的上衣,对着自己比划,面前是一面巨大的水镜,正好照出他不满的脸。也许是听到动静,他回头,看到小果冻的时候脸上的不满就消失了,欢快地游到他身边。

“睡的怎么样果冻!有没有神清气爽!哈哈哈我在说什么人在这里怎么可能睡好,但是哥尽力了,哥用了毕生绝学让你没挂在梦里,哥厉不厉害!”他吱喳乱叫,每说一句话都从嘴角冒出来一个泡泡,小果冻莫名觉得今天他的唇很性感。

“厉害,夸你。”小果冻说,他的目光从487的唇移到他的上半身,“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,上面都不穿就真是裸鱼了。”

487撇撇嘴,摆动尾巴围着他游了一圈,他似乎格外喜欢这个动作,绕了一圈又绕了一圈,然后才凑近小果冻,怪笑道:“这衣服是给你的,你不能一直穿着湿衣服,所以快脱,知道你不会穿,哥帮你。”

小果冻:“……?”

他还没反应过来,487就已经开始动手。他剥衣服就像昨天晚上剥水果,雷厉风行且行云流水,小果冻反应过来时脖子已经快要离开领口。他迅速抓住487的手腕,死死摁住不让他动,满脑子问号,眼底的“你是煞笔”就要化成实形拍到这个人脸上。

而487被拦,还笑嘻嘻地继续扯他衣服,他似乎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多么怪异以及……暧昧。小果冻头皮都炸了,双手把他的手握在手里,阻止他继续动作。

487严肃道:“果冻,在海底感冒了可是没有药的,快换嘛跟我一起穿这样的衣服,我觉得你穿上绝对好看!真的!诶呀你松手,松手,我都要帮你换了你还要怎么样,别得寸进尺嗷。”

小果冻的胸膛裸露在外,487也是如此。诚然小果冻没有别的心思,此刻也觉得怪异极了。他在不高的温度下面红耳赤,手心里传来的冰冷触感还在提醒他:487说要帮你换衣服。

……兄弟之间帮忙换个衣服怎么了!

——兄弟是487怎么了!肖国栋!你就这点出息!!

小果冻明白自己对487应该是有点别的意思的,但是他不觉得487会回应他,所以487某些时刻的无意撩拨就让他心跳不止。而这样的事情久了,他已经可以很淡定的处理,因为他明白487根本没有别的意思,他就是单纯的做一切事情,即便在小果冻看来是惹火。

感受到小果冻手劲松懈,487又围绕着他游了一圈,银蓝色的鱼尾将海水荡进了小果冻的泡泡里,打在了他的腰腹上。小果冻自己脱下了短袖,他身材很匀称,比487大一圈,于是同样光着膀子,他看起来比那捞仔威严多了。而487挑了一件淡红色的上衣,揪起一角展示给他看。

“这是袖子。”487说,边说边让小果冻把胳膊伸进去。然后他开始绕着小果冻一圈一圈缠,虽然他昨晚脱衣服十分利落,但显然这东西穿的时候并没有那么轻松。它是不露腰腹的,跟夫人穿的类似,淡红色的鱼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坚硬,紧贴皮肤还会传来异样的温暖。487的手指刮过他的皮肤,将鱼鳞一圈一圈覆盖在身体上,将最后的角系到衣摆的环扣上后再次整理,夸赞道:“太帅了果冻!我就知道你适合这种衣服!看这身材!看这气质!”

小果冻宛若被487亲手贴上了鳞甲,他觉得自己拿根矛就可以上战场。但还是帅的,小果冻从水镜里看到自己上半身,联想到487刚刚好像触碰过了他每一寸皮肤,就感觉一阵烧得慌,凉丝丝的鱼鳞也烫了起来。

“……别夸了。”小果冻艰难道,“你也快穿上衣服。”

487甩了甩尾巴,义正言辞:“那不行,你还没换完呢。”

小果冻懵逼中看到487捞出了人鱼遮挡尾巴的轻纱,顿感不妙,大声拒绝:“我不穿这个!我穿裤子就行!”

“人鱼哪来的腿穿裤子。”487笑嘻嘻道,他格外喜欢看到小果冻惊慌失措,“来嘛,就当是穿裙子?诶呀你看,哥怕你凉住肠胃特意给你找了裹得严实的上衣,我妈都不会对我爸这么体贴,你学学我爸呗,他都会自我感动,穿上裙子就开始在深蓝之境游荡,你也可以的!”

你爸妈的关系跟咱俩能一样吗!捞仔!小果冻一个头两个大,跟487过了七七四十九个回合,最终穿上了这件轻纱。轻纱很长,可以盖住他的脚,这样使他看起来与人鱼无异。

猛男小果冻陷入了沉默。

487很喜欢他现在的装扮,这大概给了他最后的安慰。但是小果冻本人觉得自己像个傻子。还好海底没有他认识的人,不然他绝不会再出现在公众视野。

487自己穿衣服很熟练,穿完后带他出来吃早餐。夫人招待487他爹十几年,面对到访的人类已经十分熟悉,包括家里的佣人人鱼也都十分娴熟,待小果冻落了座,他们各自离开,保证客人不会因为旁边有人而尴尬。

小果冻确实尴尬。他们坐在半张的扇贝上,面前是光滑的石台,在他这边摆着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,其中还有昨晚吃的水果。而夫人那边则是常规的人鱼食物,例如一些鱼和海底生物的肉,都是生的,但处理得很好,不见残留的血丝。

487并不管餐桌礼仪,或者说身为家里的少爷他并不需要关注这些。他给小果冻剥水果,夹了一些小果冻自己绝不敢吃的海菜,然后给自己也弄了些。

“我水土不服啊果冻,生肉完全吃不了的啊,你也吃不了,别馋别馋。吃完我们去玩吧,我带你看看深蓝之境的全貌,可好看啦!”487喋喋不休道,他喜欢碎碎念。

而小果冻喜欢听他碎碎念,边听边答应:“我怎么可能馋那些。好,我们直接走没问题吗?”

487说:“没问题啦,我妈才懒得管我去哪里玩,她巴不得我多游游锻炼我的游泳能力呢。”

夫人沉默的听着,优雅地用餐。听到487说“懒得管”三个字的时候,她冷不丁开口反驳:“是管不住。我对你的教育很上心。”

487吐吐舌头表示听不见,小果冻却一愣:“……中文?”

487把自己的海菜吃完,按着小果冻的头让他快吃,回答了他的疑惑:“我妈听得懂,会简单说几句,搞太复杂就不行了。诶你快吃啊,我想给你看好东西!”

大概是他的眼睛太亮,小果冻不由自主窒息一瞬,顺着点头:“好。”


tbc.

评论(17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名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